• 3月24日

    福海街道"立新湖之春"音乐会在立新湖两岸文创梦想公园广场倾情上演。

  • 4月13日

    福海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筹备工作会,确立目标与任务,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 4月14日

    福海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部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普及行动等八大行动共39项工作内容。

  • 4月21日

    福海召开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议。

  • 5月2日

    福海街道印制了4万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提升文明素质共建文明福海》宣传资料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行为。

  • 5月12日

    区黄敏书记率队到福海街道主持宝安区十大街道违法建筑拆除行动(福海街道主会场)。

  • 5月12日晚

    在福海街道二办礼堂,举办了福海街道家庭幸福工程之福海街道"绽放.康乃馨"首届母亲文化节文艺晚会。

  • 6月10日

    福海街道在桥头鸿德园小区举行"环境大整治,文明大提升"誓师大会暨志愿者服务工程启动仪式。

  • 6月17日

    福海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冒雨在立新湖畔文创公园举行"文明于心 创建于行——宝安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参与福海分会场活动"。并向社区居民派发《致市民的一封信》、"文明行为五要五不要"。

  • 7月7日

    自今年5月起,福海街道每天发动组织近200人次的志愿者,围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重点工作开展整治引导行动。

  • 7月8日

    区委书记黄敏、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等区领导深入福海街道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农批市场、公园等场所,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 根据"行走辖区"的要求,街道领导也分别深入挂点社区检查文创推进情况,发现问题,即时责令整改,填漏补缺。

  • 7月12日

    街道领导率各社区党委书记、"两委"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桥头公园公共厕所、蚝业路、水禾田市场、文创公园等重点场所,深入各社区精细检查市容市貌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现问题,现场责令业务部门立即整改,确保达到文明创建要求。

  • 7月20日

    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遏制事故高发势头,7月20日下午,福海街道召开2017年上半年安全事故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