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相关榜单进入提名并查看投票结果
唐慧被劳教事件等上榜华语网络传媒榜
方韩网络大战事件,大学生网友申请公开官员财产,延参法师开讲“绳命,是如此地井猜”……过去的一年,热火朝天的华语网络,浓缩于昨夜一个半小时里。昨晚的中山大学梁銶琚堂,华语网络传媒盛典在800余名现场观众和亿万在线网友见证下,历数这一年来发生于网络的人、事、物。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都全媒体集群发起主办,南方都市报、南都网、奥一网承办,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独家高校协办的华语网络传媒盛典,以"伴行公民网络•记录时代进程"为宗旨。通过集结媒体、网友、专家的力量,公开、公正地评选华语网络传媒榜之网络事件、网络公民、网络红人、网络视听、网络应用五大榜单,盘点当年互联网发生的人、事、物。
华语网络传媒盛典每年举办一届,通过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发布年度(即当年1月1月至12月31日)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华语网络传媒榜,以此记载和见证华语网络发展进程中的深刻与深远。[详细]
1、提名推荐:以两岸四地百家网络传媒为主,同时通过网友补充推荐,产生华语网络传媒榜提名名单;
2、入围评选:通过网络公开投票,按得票数量排序,经组委会审核,产生华语网络传媒榜各子榜单十大入围名单;
3、入选终审:由两岸四地专家组成终审评委团,从网络热议度、公共影响力等角度对网络投票排名前十名的入围项目进行量化评分,以满分"100分"为标准,评分单位为整数,组委会根据评委量化评分算术总和取前三名,产生华语网络传媒榜最终入选名单;
4、终审评语:终审评委同时为自己评选的前三名项目撰写书面评语。 [详细]

更多抢票方式
 
网络抢票
(1)填写右方报名信息,请务必将"手机号"填写准确。
(2)提交报名信息。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网友将获得由组委会送出的盛典观 礼票1张,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3)官方网站将于2013年1月11日抢票专区公布抢票成功者名单。
 
信息登记
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