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介

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环保厅联合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粤建粤美”广东绿色发展主题网络采风活动11月22日启动。

为挖掘广东各地市城市发展的“内在绿色动能”,从11月22日-27日的六天里,由全国40家中央媒体、主要商业网站和省内主流媒体等70余人组成的全媒体采风团足迹将遍布广州、佛山、惠州、东莞和深圳五个地市,深入挖掘各地市探索绿色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实践,调研企业创新技术节能减排和应用清洁能源的新做法,并与各地市主要负责人就共创共享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实践和新亮点进行面对面交流。

头条新闻

“粤建粤美”看鹏城:蓝天白云、青山碧水成常态

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环保厅联合组织的“粤建粤美”——广东绿色发展主题网络采访活动在深圳收尾。天公作美,雨后的深圳,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广东成效
各地报道
中山美景竟这么值钱?
从这些照片里,能看到广大市民发自内心的对于中山城建之美,文明之美,人性之美的赞美,他们记录的是瞬间,分享的是幸福和快乐。
簕杜鹃盛放的广州,惊艳了全中国
花城之誉,实至名归!这样的广州美景,一次次在网上被转爆了!这样美丽的广州,值得你走出家门去看看!
茂名千亩茶园成为农垦经济新亮点
地处两广交界、广东茂名天堂嶂山脉的广东农垦新华农场发展茶树种植业40余年,目前形成种植面积1500余亩,茶叶和茶园生态旅游成为新华农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香港老人爱在惠州度晚年:房子大空气好
据相关机构保守估计,在惠州居住的香港老人超过千人,惠州的住房宽敞、空气优良、环境优美,是吸引他们来惠州安度晚年的重要因素。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