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玲:收入低压力大不是违背良心理由
 
广东发文要求制止过分追求GDP增速
习近平: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要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积极深化改革,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习近平广东考察强调:改革不停顿 开放不止步
习近平2012年底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党的十八大向全党全国发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团结奋斗。
胡春华:改革是广东今年的头等大事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 改革是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广东作为对全国发展大局有重要作用的省份,处在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也非常关键,要在“稳”的基础上,力争更好的成绩,实现“进”的要求。
朱小丹:稳增长 调结构 促改革 惠民生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和稳中求进的经济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在化解经济下行压力中坚持遵循规律、因势利导、兴利除弊、力争主动,保持全省经济在合理区间运行,形成“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