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记者曹志政:梦想让美景停留得更久一些
“我不想看着西北的家乡在历史的银河中一步一步走向消亡,最终变成消逝的罗布泊。”
广州本土导演谢文君:打造东方荷里活
“不,还是提起广州电影就想起我。如果想起我才想起广州电影,广州电影就真的很不行了。”
美食庄园老板贾治现:让国人吃上安全食品
“做生意最重要是实在,不欺人。卫生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是我的葵花宝典。”
民谣歌手区瑞强:梦想一直唱下去
“说不定某一天偶然听到我的歌,也会有小朋友觉得,这个叔叔唱歌蛮好听,那我也很开心。”
汽车修理工彭广维:开一家自己的汽修店
“我想开店做生意,修车或补胎店,但是目前没有钱,现在看似乎很可笑,这是现在不成熟的想法。”
艺术家陈洲、张晓静:教育梦就是中国梦
“希望美术学院即是——老师是学生,学生是老师,两者互相给予知识的理想之地。”
手抓饼小贩邓建伟:想在广州有一个家
“有一套蜗居我就很满足了。有了房子就会有一种归属感、成就感,可以证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创业者陈嘉俊:让广州成为宜居城市
“环保、创意、行动、成长、民主、改变,是拜客广州的核心价值。”
婚礼摄影师林成行:拥有自己的工作室
“开一家摄影工作室,拍到大概四十岁之后,不拍了就往管理这方面发展。”
公益人黎春妮:拯救不能呼吸的肺
“大家多点了解尘肺病,多点了解一下这个人群的状况,尽量地帮助他们。”
程序员余佳文:让大学生用超级课程表泡妞
“不以泡妞为主要目的的软件都是耍流氓。在我年轻时,干一件最牛逼的事情,以后可以吹给我孩子听。”
律师吴观寿:两个十年三个梦
“其实梦都差不多: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展。说到底也就是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更好。”
 
 
0
出品人:黄治军    监制:廖洁    统筹:周炳文    编辑:苏卓图  李彤    美编:付婷  陈丽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