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网络空间乌烟瘴气、生态恶化,不符合人民利益。我们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 习近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倡议书
广大网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繁荣网络文化、促进网络生态治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同抵制网络不法行为,自觉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积极响应中央网信办关于争做中国好网民的号召。在此,我向大家发出倡议:
一、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不受蛊惑、不盲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二、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共建清朗文明的网络空间。
三、养成守法的行为习惯,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筑牢网络空间行为底线。
四、掌握必备的防护技能,增强网络信息辨别能力,改变不良的上网习惯,用好互联网这把“双刃剑”。
广大网民朋友们,让我们理性表达,构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让我们勇于担当,打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空间;让我们崇德向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风尚;让我们奋发向上,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网民,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汇聚南粤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一份应有的贡献!
2134542
传递·正能量
您的留言
提交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