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1月18日,中共龙岗区委六届三次全会召开

    18日,为期一天的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主持会议,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勇当落实东进战略的领跑者和排头兵》的报告,并在第二次会议上作总结讲话。

  •  

    吴书坤:全力以赴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

    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书坤指出,报告对产业发展、民生资源等提出了新的要求,未来更要全力以赴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表示,2016年,龙岗区在落实东进战略的大背景下取得了一定成就,未来龙岗将高标准规划,打造一流水准的城市中心。

  •  

    陈少雄:围绕东部中心建设 推进供给侧改革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少雄在分组讨论中指出,报告从五个方面对2016年龙岗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成绩的同时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内容实事求是、亮点纷呈;报告对2017年龙岗区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符合龙岗实际,目标、任务明确,重点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