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详情>>

交会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但是却又分身乏术。你可以根据你关注活动类型搜索,也可以通过随机抽取交给命运决定哟!

  • 活动搜索
    点击抽取
    时间 活动名称 地点 活动主办方

    1. 突出创新驱动
    2. 集中展示战略前沿领域的重大突破和创新创业的最新成就。一方面,本届高交会将凸显"技术风向标"的功能,重点展示国内外前瞻性、战略性、新兴领域和产业交叉领域等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和尖端技术,更加重视原始创新和颠覆性技术创新;另一方面,本届高交会将凸显"创新风向标"的功能,更加注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对自主创新、个人创新、创客、众创空间、"双创"示范基地、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平台的展示,体现多方协同的创业创新机制。

    1. 突出质量引领
    2. 展现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新格局。本届高交会将彰显"行业风向标"的功能,坚持质量引领,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体现质量型发展的内涵。全面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智慧城市、高效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现代农业、高端装备、智能材料、数字创意、先进半导体、机器人与智能系统、新一代航空航天装备、新型飞行器及航行器、智能交通、虚拟现实等新兴产业,并加强对产业创新中心、新技术推广应用中心、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策源地的展示。

    1. 突出协同发展
    2. 服务政产学研用一体的创新网络。本届高交会将聚焦科研与产业、经济与民生、发展与绿色、创业与投资等多方面的协同发展,展现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科技创新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机结合、制造业向智能绿色服务转型升级、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和智慧精英,搭建政策研讨和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政府、企业、科研以及金融界之间的对接,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平台。

    3. 突出开放共赢
    4. 积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新战略。本届高交会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大对沿线国家政府、商协会、行业组织、重要嘉宾的邀请力度,打造"一带一路"专馆。积极落实自由贸易区战略,深化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国际产能合作、外贸创新发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进深港澳台紧密合作,加强深港两地青年的创新创业交流,拓展与港澳台地区在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