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介绍 相关资讯 启动仪式 专家阵容 检测实验室
About
TOP-GREEN 2019
2019拓格奖

2019拓格奖(TOP-GREEN)是在清华大学、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300675)、深圳市绿色建筑协会的指导下,由住绿科技、南都家居研究院、网易家居、南方都市报联合发起的绿色人居大奖。学术机构、检测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绿色人居平台强强联合,旨在引领家居建材行业加速从产品环保时代迈入空间环保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权威的环保消费指引和决策参照,严选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帮助国人实现绿色人居之梦。

作为国内首个关注绿色人居的环保家居大奖,拓格奖将恪守“专业、严谨、公平、公正”原则,以《住宅建筑室内装修污染控制技术标准》JGJ/T436-2018为指导,用数据说话,在家居建材行业甄选高等级的环保产品,发掘和表彰顶级的绿色家居技术研发和案例,打造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中国绿色人居第一大奖。

报名通道:
2019拓格奖主办方官方邮箱:homeedit163@126.com

News/
More Reports
相关资讯
更多内容>>

热门话题,行业盛典

消费者对环保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家居建材行业环保标准滞后、产品环保而空间不环保。2019拓格奖是国内首个由权威媒体、行业协会、高校、检测机构和社会企业联合设立的奖项,聚焦关注室内环境问题。

权威标准,产业合作

拓格奖坚持以数据说话,所有奖项只颁发给住绿A+的产品及品牌,具有公正和可保障性。同时也非常注重产业化推广,与企业、产品、绿色建筑、地产、城市对接,做好最后一公里,让室内环境真正“绿色”起来。

Launching Ceremony
启动仪式

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的《2019绿色发展城市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上,2019年拓格奖(TOP-GREEN)产业化推广签约仪式作为重磅环节亮相。拓格奖组委会将严选最适合消费者的绿色家居产品,并于2019年底举办颁奖盛典。

Expert Team
专家阵容
Cooperation Partners
合作伙伴
Testing Facility
专业检测基地
IBR建研检测实验室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正在建设2万平方米的检测基地。实验室可提供城市建设领域的检测项目300余项,可检参数1600多个,是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通过了计量认证(CMA),获取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具备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的资质,检测数据在全球100多个经济体内互认,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