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广州知识城携手南方都市报于2018年4月-2018年10月31日,举办“中新广州知识城杯”绘画摄影作文大赛,2018年为第一届,拟长期举办。在南方都市报官方网站建立“中新广州知识城杯”绘画摄影作文大赛专题网页,将小记者们以及关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发展的朋友们的作品呈现并进行广泛传播。

南都小记者走访广州“智汇大脑”活动,小记者走访中新知识城具有代表性的地点,并让小记者们用一幅幅图画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中新知识城“最美、最绚的瞬间”,并用摄影照片以及文字记录下中新知识城的发展历程。

【活动报名】2018首届“中新知识城杯”小记者走访广州“智汇大脑”活动

南方都市报将面向广州市全体中小学生招募小记者,组成小记者团队,走访广州“智汇大脑”——中新广州知识城。

上传作品:
上传作品:
上传作品:
上传作品:
上传作品:
作品名称:
作品说明:
作者姓名:
电 话:
2018年4月-2018年10月31日

最具人气奖8项

热心参与奖10项

活动要求

报名参加南都小记者走访“智汇大脑”活动,要求为广州在校中小学生,对新闻、公共事务比较关心,具备一定摄影水平或有绘画特长,共招募10-15名小记者。活动组织方将根据实际情况从自愿报名的中小学生中招募10-15名小记者。

面向学生征集与中新广州知识城有关的绘画、摄影、小作文,用word的形式上传作品,也可在本专题直接上传。

征集及评选

大赛活动征集期满之后组委会根据网络投票、评审会议最终产生最具人气奖8项、热心参与奖10项,在活动网络专题、微信朋友圈、新闻宣传报道中呈现上述优秀作品,并颁发电子荣誉证书,奖品分别为价值400元(最具人气奖8项)、200元(热心参与奖10项)的购书卡。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